MRT Kajang路线出现故障!目前正修复中,可搭乘免费巴士服务!

0
MRT Kajang

MRT 又出问题啦!根据 Rapid KL 宣布 MRT Kajang 路线的列车由于面临低气压问题 (tekanan angin rendah) 将暂停运行!

Rapid KL 表示,一辆列车在 Pasar Seni 站前往 Kajang 站时,面临了低风压的问题。目前修复工作正在进行当中,造成任何不便,深感歉意。

MRT SBK Semantan station2

此外,Rapid KL 也为民众提供了替代列车服务,如下:

  1. 从 Kwasa Damansara 行驶的列车在 Muzium Negara 折返
  2. 从 Muzium Negara 到 Cochrane 的中间列车
  3. 从 Cochrane 折返回 Kajang

Rapid KL 也安排了免费巴士载送服务,载送乘客从 Muzium Negara 到 Maluri 车站,每一趟巴士时间介于 10-15 分钟。 以下为免费巴士的车牌号:

  1. VH4057
  2. VAE7042
  3. VH4919
  4. VM1897
  5. VAJ1481
  6. VH3751

*更新:

Rapid KL 宣布,刚刚面临低风压的列车已停止服务。列车服务正在调整当中,预计将在 10 分钟内恢复正常(官方发布公告时间为 7:16pm)。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