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吝啬!Bing Chat字数限制从2000个放宽至4000个字符!

0
Bing Chat

早前新版 Bing Chat 就突然全面开放,让用户们都可以试用,且还新增了聊天记录、第三方插件等功能。

不过为了限制用户和 Bing Chat 的交互和参与度,Bing Chat 每个对话只能进行 5 次聊天。用户需要登录 Microsoft 账号后才能使用其所有功能。

但在近日就有好消息了,因为 Bing Chat 为了增强用户的交互和参与感,就决定将字数限制放宽至 4000 个字符了。

d8e3ef7c cdce 4892 be01 235e9f923236

根据 Microsoft 广告和网络服务部分的首席执行官 Mikhail Parakhin 在 Twitter 上就宣布,Microsoft 将把 Bing Chat 的字数限制从 2000 个字符提高至 4000 个字符。因此,用户现在就可以一次性进行更长的查询事宜。

随着 ChatGPT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迅速爆火之后,Microsoft 也在今年 2 月份时就推出了 AI 版本的 Bing Chat。不过在首次推出时,就有用户反馈表现它出现了错误回答的情况。对此,Microsoft 也快速地采取了应对措施以削弱该工具的体验,其中就是将 Bing Chat 的字数限制设为 2000 个字符。当然这一举动自然引起不同的用户反馈,有人觉得改善了并对整体体验感到满意;也有人认为有意生成深度和长篇内容的技术用户不太满意。

这也意味着官方需要将其的查询进行分段,甚至有用户直接提议将 Bing Chat 字数限制提高至 25000 个字符。虽然此次将字数限制提高至 4000 个字符只是个小更新,但确实是迈向正确方向前进的。你怎么看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