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收Receipt了!LHDN:电子发票将在明年试点落实,2027年强制性推行!

2
电子发票

早前内陆税收局(LHDN)就曾透露,计划在明年推出电子发票。如此一来,民众就不需要为了缴税而一直保存着收据(Receipt)长达 7 年。

841939

而根据内陆税收局(LHDN)最新的消息就指出,电子发票系统(e-invois)将会分阶段落实,明年将会是指定企业试点落实。一旦电子发票系统全面落实推行之后,民众就不需要保存发票长达 7 年了。

据悉,电子发票系统(e-invois) 将于 2024 年 1 月份开始对指定的企业进行试点推行。在 2024 年 6 月份时,则会对营业额超过 1 亿令吉的企业强制要求使用电子发票系统。

到了 2025 年 1 月份时,则会对营业额超过 5000 万令吉的企业强制使用,以及在 2026 年 1 月份时则对营业额超过 2500 万令吉的企业强制使用。最后到了 2027 年 1 月份时,所有企业都必须使用电子发票系统。

istockphoto 962219688 612x612 1

据悉,电子发票(e-invois)将会透过税收局的验证才会发出。因此,所有的发票都会被记录在税收局的系统当中,纳税者就无须像目前一样一直保持着发票以及收据。

e invoice iStock 1336414515

一旦电子发票系统(e-invois)正式落实及全面推行之后,民众在报税时就更为方便了,因为纳税者无需再自行呈报扣税项目,系统将会自动填妥所有扣税项目。不知道这样的措施,你满不满意呢?可以在留言区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CH'NG LEE WAH
11 月份 以前

$5000

CH'NG LEE WAH
11 月份 以前

$50000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