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师傅回来了!甄子丹出演Apple隐私广告,帮你打跑偷窥狂!

0
甄子丹 Apple广告

就在今日凌晨,Apple 公司就发布了全新的隐私广告,当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找来了演员甄子丹出现在镜头当中!

small 202305240958347057
0fc5 8bf18b1330cac59a61fbc4646630bfdc

在这段 Apple 新广告当中,甄子丹一身黑色紧身西装并搭配了 Apple 隐私 Logo 的 T 恤形象,化身成为了 Apple 隐私保护使者,打击窥探隐私的不法分子。

small 202305240958278053

而这段广告主要还是宣传有关 Apple 的隐私保护机制。展示了在办公室、超市、运动场等日常生活中,用户的个人数据容易被有意或无意获取的情景。也分别对应了 Apple 隐私系统对于 App 跟踪透明度,像是健康 App、Safari 智能防跟踪、安全隔区的相关保护功能展现。

该影片中甄子丹则是将 iPhone 隐私保护功能的具体形象,用他的功夫和灵活身手展现隐私保护的能力。

small 202305240958217435
5962 caa47da6922eec561f4c9a8599475c71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此前也有推出以隐私为主题的广告。但实际上,Apple 广告极少出现明星,因此此次甄子丹的出现略让人感到惊喜意外。一方面,近期《疾速追杀4》等影片也瞬间提升了甄子丹的全球知名度,而甄子丹的形象一直都是好身手,非常符合 Apple 此次隐私广告的品牌形象。不知道你看了这个广告后,有没有更了解 Apple 的隐私保护功能呢?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