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1 Pro系列确认即将登陆全球市场!将配备200MP OIS SuperZoom相机!

0
realme 11 Pro系列

在上两周时,realme 就于中国市场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数字系列新品——realme 11 系列,不仅带来了 2 亿像素,还有 100W 快充、天玑 7050 处理器等的配置。

而在今日,realme 在线下媒体活动中就确认,realme 11 Pro 系列即将登陆全球市场。

在该活动上,realme 也公布了 realme 11 Pro+ 5G 的部分主打相机功能,如下:

Image 01

首先是升级了 Samsung ISOCELL HP3 SuperZoom 传感器。realme 表示,realme 11 Pro+ 5G 将成为 realme 年度相机旗舰,配备了 200MP OIS SuperZoom 相机。

而 realme 11 Pro+ 5G 搭载的 200MP 摄像系统是基于升级后的 Samsung ISOCELL HP3 SuperZoom 摄影系统,传感器的尺寸大至 1/1.4 英寸,像素尺寸为 2.24μm,光圈 f/1.69。realme 表示,作为同价位的旗舰级配置仍采用着 IMX766 传感器的竞争对手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

11 Pro 02 scaled

接着官方也宣布,realme 11 Pro+ 5G 将采用 In-sensor Zoom 技术,支持 2 倍和 4 倍无损变焦模式,让传感器在不同图像模式之间切换,能实现不同焦段真实像素相同,让拍摄构图更加自由。

realme 表示,realme 11 Pro+ 5G 是业界首款搭载 4 倍无损变焦的手机,该焦段的图像分辨率相较同类产品提升了 242%。

16843790135477c46d3822ab0422bbe4def91ea77db0f.jpg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Malaysia 也宣布上一代的 realme 10 系列将于即日起至 2023 年 5 月 31 日举办限时抢购活动。趁着此次的限时活动,用户能够抢购从 RM899 起的超值优惠哦!该促销活动适用于所有 realme 官方品牌商店、授权经销商、realme Lazada 旗舰店、realme Shopee 官方商店和 realme Malaysia TikTok 官方商店。

随着 realme 11 Pro 系列即将登陆全球市场,那也就代表着它也有机会来到大马市场哦!大家期待吗?更多有关 realme 11 系列的详情,可查看此前的发布会报道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