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Pay 开通跨境支付: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新加坡、泰国无现金消费!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30

BigPay 宣布,现已支持马来西亚与新加坡和泰国之间的跨境二维码支付(Duitnow Cross-Border QR Payments)了!当大马用户在这3个国家消费时,拿起手机打开 BigPay 扫 QR 二维码后,即可以当地货币实现无现金付款和无卡交易。

用户只需在 BigPay app 上点击DuitNow QR按钮,并扫描商家的NETS(新加坡)或PromptPay(泰国)二维码即可完成付款。

QR Payment-1

另外,用户如果无法扫描,也可以手动输入当地货币的金额,在批准付款之前,金额将以马币令吉显示货币转换。确定详细信息后,只需单击“付款”即可完成付款。

QR Payment-2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付款前需要确保 BigPay 电子钱包里的余额是足够的,才能扫描二维码进行付款。当然,用户也可以设置自动充值(Auto Top-up)功能,以方便在电子钱包余额不足够的情况可以直接从银行卡里扣除金额。

早前,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刚通过了NETS的DuitNow和SG QR二维码来支持双方国家二维码系统。而马来西亚也早在 2021 年就建立了 DuitNow 与泰国的 PromptPay 系统之间的合作。如今 BigPay 也加入这项服务内容,想必大家对于电子钱包的可选性也会变得更多元便利!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