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Pro X 摄像头失灵!网友发现调整时间后竟能恢复正常!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29

目前,有大量的用户在 Reddit 讨论区投诉 Microsoft Surface Pro X 平板电脑的镜头出现问题!但 Microsoft 官方仍未给出任何出错的回应!

Surface Pro X 是 Microsoft 以 Windows 11 为系统的平板电脑,并由ARM处理芯片提供支持,而这些芯片被官方认为具有更实惠的价格和更长的电池电量,所有才会加入到该型号内使用。

ARM 芯片

不过,就在近日,Surface Pro X 的用户们却突然在网上投诉设备上的摄像头无法使用,如果点击使用,便会显示出错误代码 0xA00F4271<MediaCaptureFailedEvent> (0x80004005) 。

简单来说,出现上述错误代码也意味着,摄像头无法使用,用户也无法对其进行任何更改或维修。据悉,该问题是发生在5月23日,至今为此 Microsoft 官方仍未给出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却指出,虽然它会影响每个用户使用 Surface Pro X 的日常使用,但只要把设备的显示时间调回 2023年5月23日 之前的任何日期,Surface Pro X 上的相机又能“奇迹般”地正常被使用。

Microsoft Surface Pro X

据上述情况,Reddit用户Wapitiii的说法是,Surface Pro X 上相机故障的罪魁祸首是因为安全证书已过期的原因,所以才会出现该情况的发生。虽然可以用调回时间来恢复相机功能,但是其他的软件又会被设备时间不一致而影响。

欲知更多详情,请继续留守 ZingGadget!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