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来了!Nothing Phone(2)确认7月发布,将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

0
Nothing Phone(2)

有关 Nothing 要推出下一代 Nothing Phone(2)智能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多了。

而在近日接受《福布斯》(Forbes)采访时,Nothing 公司的创办人裴宇(Carl Pei)就正式确认 Nothing Phone(2)将于今年 7 月份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 Nothing 就已确认这一代的 Nothing Phone(2)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

至于为何没有用上最新的骁龙 8 Gen 2 芯片,裴宇曾回应表示骁龙 8+ Gen 1 芯片性能将比 Nothing Phone(1)的骁龙 778G+ 有着巨大提升。而且,他还补充 “是因为从用户利益角度来看,使用最新技术的成本/花销并不总是合理的。

Nothing Phone 2 A 1

根据此前爆料消息,Nothing Phone(2)或搭载 6.55 寸 FHD+ AMOLED 屏幕,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和屏下指纹识别功能。镜头则是搭载 5000 万像素主摄,将提供 8GB + 128GB、8GB + 256GB 和 12GB + 256GB 的三种存储组合。电池方面则是采用了 4700mAh 的电池,比上一代的 4500mAh 有所增加。

具体 Nothing Phone(2)将于 7 月几日推出呢?相信答案将在不久后就会揭晓了,你期待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