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口了!马斯克回应多年前嘲笑比亚迪一事:他们的车现在竞争力很强!

0
马斯克

近期借助海豹冠军版的登场,再加上特斯拉涨价的 “神助攻”,比亚迪(BYD Auto)在销量连续多月骤降之后,有望打响一场销量翻身仗。

ma

而近期有位实名认证为 “特斯拉车主的代言人”(Tesla Owners Silicon Valley)的用户就在 Twitter 上转发了有关马斯克在 2011 年嘲讽比亚迪的视频。

该视频中,主持人就问马斯克道:“你对比亚迪有何评价?” 随后马斯克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大笑表示:“你见过比亚迪的汽车吗?我觉得比亚迪没有什么好的产品。”

而这条转发视频随后也引来了马斯克本人的回应。马斯克对此表示:“那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现在比亚迪的汽车非常有竞争力。”

据悉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电动车销量榜单中,特斯拉旗下的 Model Y 以及 Model 3 分别位居第一和第三。而比亚迪在前 10 名中就占据了 5 个名次,其中旗下的宋家族就位列了第二名。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位居德国柏林的特斯拉超级工厂还正式投产了搭载比亚迪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的特斯拉 Model Y 后驱版。

对此,你觉得比亚迪会是下一个汽车行业中的佼佼者吗?可以在留言区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