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米:Telegram一直不愿和政府合作!官方回应因不想参与政治审查!

0
Telegram

数字通讯部长法米近日透露,Telegram 一直不愿和大马政府合作,以解决该平台遭滥用的投诉,包括诈骗、色情和非法毒品销售等。但Telegram也回应表示,不愿意配合合作的要求是因为不想参与任何政治审查的行动。

ezgif.com webp to jpg 10

法米周六时在国庆主题推介仪式后表示,“我们承认Telegram确实存在问题,而通讯部从今年1月就开始要求和Telegram召开会议,但对方一直不给予任何回应。”

ezgif.com webp to jpg 2 1

他也继续说道,如果 Telegram 继续无视关于讨论和寻求解决平台用户安全相关投诉的邀请,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 可能会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其它的社交媒体平台,像是Facebook、Twitter和TikTok一直都在通讯部合作,尽管其它国家对TikTok的网络安全担忧,但法米也认为我国无需效仿其它国家的脚步,针对TikTok采取行动。

“我们有权根据事实和我们机构的评估做出自己的决定”,法米说到。

Telegram发言人雷米也回应,Telegram自推出以来就积极审查所有的危害内容。不仅如此,该平台的审查员也处理用户透过平台和投诉电邮([email protected])提出的投诉,以移除任何违反服务条例的内容。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