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649,800起!BMW 750e xDrive大马发布:内饰超高科技的老板车!配备31.3寸8K大屏+后门有5.5寸触控面板!

0
BMW 7 Series CP

今早( 5 月 29 日)BMW Malaysia 正式发布已经在大马预览多次的 2023 BMW 7 Series 车型!本次在大马发布的 7 Series 车型仅有 750e xDrive 版本,电动版 i7 则是还未有开卖的消息。

BMW 750e xDrive

从外观来看,2023 BMW 7 Series 车头虽然没采用像 iX、i4 那样超大型直立双肾,但比起上一代,新车型的“鼻孔“水箱护罩的设计更加大,同时还采用了镀铬边框设定,而像电动版本的 i7 还在双肾右侧另外多出「i」字样进行识别,还有 7 Series 与 i7 皆提供发光边框设定。

P90458177 highRes the new bmw i7
P90458178 highRes the new bmw i7

另外,2023 BMW 7 Series 采用了全新的分离式头灯组,上方为双倒 L 型昼行灯灯眉、下方才是主要的头灯组,而原厂话强调其水晶玻璃头灯还由 Swarovski 品牌操刀迎宾灯光效果,至于好不好看就见仁见智,但整体的辨识度更加高了。

P90458174 highRes the new bmw i7

车侧方面,可以看到由分离式头灯组向后延伸到尾灯组的线条让该车侧身看起来更加优雅,同时车门把手还采用与 iX 相同的隐藏式电磁阀开启,相当酷的设计!至于车尾没有继续使用连贯式LED尾灯的设计,而是L 型 LED 灯眉。

P90458213 highRes the new bmw 760i
P90458235 highRes the new bmw i7

在内装部分,2023 BMW 7 Series 搭载最新的 iDrive 8.0 使用者介面,而中控台有着一体式曲面屏幕设计,包括了12.3 寸数位仪表+14.9 寸中控触控屏,而且中控触控屏还支持 YouTube 观看功能!然后,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木纹/碳纤维材质、搭配新的 BMW Interaction Bar 互动式控制面板,让你控制一些车辆的功能,例如冷气、氛围灯等。另外,还有高级的水晶短截排档杆、水晶 iDrive 旋钮,和首次提供 Merino 真皮、搭配 Cashmere 织布混搭的座椅材质,让内饰质感再提升一等!

P90458221 highRes the new bmw 760i
P90458246 highRes the new bmw i7

而最大的亮点就是后座有着 31.3寸的 BMW Theater Screen 的剧院屏幕(M Sport 车型专属),有着 32:9 的比例尺寸、8K 高画质(7,680×2,160),并搭配了 Bowers & Willlkins 4D 环绕音响系统,带来了绝佳的视听娱乐效果!另外,后座还可选配 Executive Lounge 套件,而副驾驶座后方后座更有着无接缝的腿靠,后座左右车门把处还有5.5 寸触控屏,可控制包含空调以及影音娱乐,和车顶还有的 Sky Lounge 气氛灯!

P90458163 highRes the new bmw 760i

在动力方面,BMW 750e xDrive 搭载 3.0L 直列六缸双涡流涡轮增压引擎,配备 8 速 Steptronic 手自排变速箱和 22.1 kWh 电池组的电动马达,最大马力表现 489 Hp,峰值扭力表现 700 Nm,0 – 100 km/h 加速只需 4.8 秒,极速可达 250 km/h!

P90458173 highRes the new bmw i7 xdriv 1

最后在开卖消息部分,全新的 BMW 7 Series 已经在大马开卖了,售价从 RM649,800 起跳,而且还包含 BMW 5 年无限里数保固(5 Year Unlimited Mileage Warranty)、免费定期维修保养服务(Free Scheduled Service Program),BMW 道路救援以及交通意外热线(Roadside Assistance)等福利。

BMW 7 Series 的具体售价为:

  • BMW 750e xDrive Pure Excellence = RM649,800(全马限定 48 辆,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 BMW 750e xDrive M Sport = RM700,000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