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6月2日于砂拉越举行粉丝活动:能和著名摄影师交流,还有精美礼品免费拿!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36

备受期待的vivo V系列8周年全国粉丝活动打响了!活动期间 vivo 官方为粉丝们带来了不同的活动,特别是举行了全国性质的摄影 workshop,让粉丝们有机会与专家们互相切磋摄影技术哦!

虽然这个摄影 workshop 活动的第一站和第二站已经圆满结束,但来不及出席的粉丝也不用灰心,因为第三场的活动将在 Maxis Centre Plaza Merdeka Kuching 举行!当日还有不少的摄影爱好者们将于6月2日齐聚一堂,其中所有参与者将有机会向特邀摄影师 Afdhol 学习及交流摄影心得!

vivo V系列活动-1

另外,该摄影 workshop 的最后一站将会在 Gurney Plaza Penang 的 vivo 实体店举行,当天著名摄影师Kenji 也受邀与粉丝朋友们分享他的摄影经验。

此外,到场的参与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与享受美食,vivo 希望透过这种独特的环境促进摄影师们与vivo V系列粉丝之间的知识和经验交流,借此碰撞出不一样的合作火花。

vivo V系列活动-2

除了摄影 workshop之外,当天的活动也将举办一场有意义的摄影比赛,让参与者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华并争夺精彩奖品。所以有兴趣的粉丝们请别错过这次机会,记下 活动在槟城和砂拉越的日期,一同与 vivo 欢庆 V系列周年粉丝吧!

欲知更多活动详情,可到 vivo 面子书上了解。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