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5就能吃一餐!KFC和Pizza Hut推出Menu Rahmah计划!

0
KFC Pizza Hut

不久前就有5家快餐店加入“爱心菜单”(Menu Rahmah)计划,而这次,KFC 和 Pizza Hut 也宣布推出5令吉套餐!

349628805 1393122411485877 4826801225498591607 n

KFC 的爱心菜单套餐就包括了一块炸鸡、一粒奶油糖面包和一瓶矿泉水,而 Pizza 的爱心菜单套餐则包括了一份单人 Pizza 和一瓶矿泉水,每份套餐仅售5令吉。

但要注意的是,这两家的爱心菜单套餐只开放每个星期一直星期五下午2点至傍晚5点,每人只能购买4份。

我国最主要的快餐店,像是 McDonalds‘、Burger King、Texas Chicken,A&W 以及 Marrybrown 这五家都已有提供爱心菜单套餐。

国内贸易和生活成本部长拿督斯里沙拉胡丁阿育表示,这项计划本身不涉及政府的资金投入,而是依靠餐馆自己参与,同时部长重申政府从未强迫任何企业或餐馆提供【Menu Rahmah】餐点。

Source :
KFCpizza hut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