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宣布和《MLBB》电竞赛事官方合作!进一步提升玩家的电竞体验!

0
ASUS ROG

就在今日,ASUS Republic of Gamers(ROG)就宣布和国际游戏开发商兼发行商 MOONTON Games 建立为期 2 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提升全球用户的游戏体验,并优化 ROG Phone 系列的性能以供锦标赛使用!

ROG Sponsor for MPL MY S11 14

官方表示自 2022 年以来,ROG Phone 团队就一直和 MOONTON 密切合作,参加马来西亚职业联赛。基于全年建立的信心,ASUS ROG 将保持势头,并扩大到跨区域的全球规模。

扩张计划就包括了 4 个《Mobile Legends:Bang Bang》国际电竞锦标赛,其中包括 2023 年和 2024 年的东南亚杯赛,以及 M-Series 世界锦标赛 M5 和 M6。官方表示,他们两者之间的合作旨在提升电竞水平,为玩家提供顶级内容和具有致胜体验的游戏。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Mobile Legends:Bang Bang》Southeast Asia Cup 2023,ROG 将在 ROG Phone 7 系列上预装 MLBB 应用程序。此外,MBLL 的主题包也将供玩家选用。这将使粉丝们能够更好地在最新的 ROG Phone 上体验游戏,并以 MLBB 主题的界面设置共同庆祝活动。

ROG Phone 7 x MLBB

ASUS ROG 也展示了旗下 ROG Phone 7 系列的游戏制胜的功能,包括了强大的高通骁龙 8 Gen 2 移动平台。该平台结合了先进的 GameCool 7 散热系统和特殊的 ROG 调校,能提供绝佳的移动游戏体验,同时保持极低的功耗。ROG Phone 7 系列还提供 165Hz 刷新率和 AeroActive Cooler 7 中新内置的低音炮,提供 2.1 声道声音。ROG Phone 7 系列目前已于大马开卖,售价为 RM3599 起。

《Mobile Legends:Bang Bang》与 ASUS ROG 的第一个合作赛事,是位于柬埔寨金边的 MSC 2023,而这也将会是游戏史上第一次有北美、MENA 以及土耳其地区队伍出战的赛事。

游戏玩家可以通过下方列出的官方社交平台了解更多有关 Mobile Legends:Bang Bang 电子竞技锦标赛的信息:

YouTube

Facebook

TikTok

ASUS ROG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