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Pro X镜头报错!官方回应:这是因为高通和Windows不兼容!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44

据之前报道 Microsoft Surface Pro X 的镜头出现报错问题之后,官方终于出来回应相关问题以及临时的解决办法了。

Microsoft Surface Pro X 早前多次投诉摄像头在该设备更新后便出现问题,无法正常使用,甚至还出现只能手动把设备日期调回5月23日之前才能继续使用的情况。

Surface Pro X 镜头出错

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诉出现,Microsft 终于回应了!并且也提供了临时的更新方案来解决这个问题。

Microsoft 目前所给予的更新解决方案只是针对摄像头进行设备上的重启,与此同时,这个方法将会牺牲一些功能和图像质量。但Microsoft 也表明,接下来将会宣布真正的解决方案,时间上仍不明确。而另一个临时解决方案,是将 Surface Pro X 的软件版本还原到最近的更新之前。

Microsoft Surface Pro X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 Microsoft 官方说法,摄像头报错问题是因为 Qualcomm 驱动程序与最新版本的 Windows 不兼容才引起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