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RM89!Unifi Mobile推出新Postpaid配套:无限5G+4G数据、通话等!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5

Unifi Mobile 最新 Postpaid 计划推出!相比之前的配套,用户这次可直接享有无限制的网络数据,并且还有机会在以更划算的价格签购 5G 手机。

最新的 Unifi Mobile Postpaid 配套被命名为 UNI5G Postpaid 89,每月订阅费为 RM89,提供无限制的4G/5G数据配额和10GB的热点分享。另外,用户还可以享受无限制的语音通话,但如果需购买额外的热点数据,将以10 GB 起RM30计算,每月信用额度为RM 320。

UNI5G Postpaid 89-1

值得一提的是,订阅 UNI5G Postpaid 89 的用户可以以每条线 RM39 的价格添加多达5条附属线,同时也能享有无限制的语音和网络数据。但热点数据也限制在10 GB内,信用额度仅为RM140。

UNI5G Postpaid 89-2

如果是希望透过签购配套来获取手机的用户,UNI5G Postpaid 89 将以签订为期24个月的合同捆绑折扣的方式让您免费选择 Samsung Galaxy A04 或 Samsung Galaxy Note 23 Ultra 等其他型号的手机,须符合条规,以官方条规为基准。

不需要无限制网络数据的用户也可以选择 UNI5G Postpaid 65 配套,费用为 RM65,享有 60GB 数据、10GB 热点和无限通话。但随着新配套的推出,Unifi Mobile 向 4月30日之前订阅 UNI5G Postpaid 65 的用户提供每月RM10的折扣,新价格为RM 55,但该折扣期的截止日期官方未说明。

除了上述配套之外,Unifi Mobile 也考虑到了预算少的用户,所以官方在早前也推出了 UNI5G Postpaid 39的配套,费用为RM 39,有 30GB 数据、10GB 热点和无限制语音通话,但额外热点的加额度限制在RM 140而已。

有兴趣的用户,可以查看 Unifi 官方网站查看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