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2799起!Suunto Vertical大马发布:双频GPS定位系统、60天续航、95种运动模式!

0
Suunto CP

刚刚 Suunto 在大马举办了一场线下发布会,在现场发布了旗下最新一款智能手表 —— Suunto Vertical!这款全新的户外智能手表支持太阳能充电、最长 60 天续航时间、提供免费的离线地图,双频多星 GPS 定位系统等等,售价从RM2799起跳!

Suunto Vertical大马发布

首先在表盘方面,Suunto Vertical 有 8 种不同的版本,其中 4 种为不锈钢版本,另外 4 种为钛合金太阳能版本,屏幕尺寸为 1.4 寸分辨率为 280×280。

nuevo suunto vertical con mapas

除此之外,Suunto Vertical 搭载双频多星GPS定位系统,可以同时连接5个卫星系统和32个独立卫星、离线GPS追踪、离线户外地图、心率传感器(Heart Rate Sensor)、睡眠追踪(Sleep Track)以及支持95种运动模式等。

the best battery life out there 22x2 1
06 suunto vertical climbingc2a9monsorno 07840

此外在续航部分,钛合金太阳能版本在高性能模式下,最高可连续精准进行85小时的运动跟踪,不锈钢版本也达到了60小时。在日常模式下,Suunto Vertical可以续航长达60天,钛合金太阳能版本甚至可以在不充电的情况下使用长达一年。

Suunto Vertical prices

最后在售价方面,Suunto Vertical 不锈钢版本的售价为 RM2799;钛合金太阳能版本的售价为 RM3799。想要入手的大家,Suunto Vertical 将从 6 月 9 日开卖,届时能到 Suunto 线上商店或全马 Suunto 授权经销商购买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