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M:提供稳定的服务+符合规定的系统安全要求,TNG eWallet获得ISO认证!

0
Photo CP

相信今时今日,电子钱包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重要一部分了,毕竟外出不必带那么多的现金在手,只需要开启电子钱包 App 就能扫码付款,可谓相当的方便。

TNG eWallet

近日 TNG Digital Sdn Bhd 宣布,他们成功获得由SIRIM颁发的ISO 22301:2019认证,该认证表明公司建立和实施了其业务连续性管理系统(BCMS)。这一成就凸显了该公司对为其超过1900万TNG eWallet用户提供安全、可靠和值得信赖的金融解决方案的坚定承诺。

ISO认证

TNG Digital Sdn Bhd首席执行官Alan Ni表示:“Touch ‘n Go电子钱包是马来西亚首个获得此认证的数字钱包。对于我们的公司和产品来说,这是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我们继续创新,为大众提供包容性的数字解决方案。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不断增长的用户群提供可靠和安全的服务。”

ISO 22301:2019认证规定了灾难恢复准备和业务连续性管理系统的安全要求。此认证仅授予满足适用法规要求、提高产品和服务的客户满意度的公司。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