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Digi完成网络整合测试,下载速度将提升40%!

0
CelcomDigi

Celcom 和 Digi 在去年就正式完成了公司合并一事,且答应新旧用户都暂不会受到影响。但这也引起不少用户的好奇,是否两家的网络也将合并在一块?

而在今日,CelcomDigi 就分享了一些有关公司的未来发展计划,其中就包括了网络整合测试的有关信息。

20230601 105329

(图源:Amanz)

通过这一整合措施,用户能在 Celcom 和 Digi 的网络基础设施上无缝切换,同时还能享有更好的覆盖率以及改进后的网络服务。

Celcom 官方也表示他们已在 Sitiawan、Rawang、Bercham、Port Dickson 和 Kuantan 进行了网络整合测试。这五个地点将涉及大约 300 个升级和整合的基站。而且,此次整合还将提供比之前更好的网络容量。

有趣的是,这次的网络整合是在对用户没有造成任何干扰的情况下完成的,且下载速度提高了 40%。

此外,CelcomDigi 也计划在接近 2 年半至 3 年的时间内整合约 18,000 个基站。整个整合过程也将分阶段进行,从人口稀少的地区开始,逐步扩展至人口密集的地区。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