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和Celcom完成合并,官方发布需了解事项:新旧用户暂不受影响!

0
Celcom

经过漫长的等待,Celcom 和 Digi 终于在11月的最后一天正式完成合并,至于对于新和旧顾客有着什么影响,Celcom和Digi也发布了关于合并的常见问题解答。

Screenshot 2022 12 02 105057

根据 CelcomDigi 的说法,两家公司还在整合各自的资源和基础建设,此次合并旨在打造一家更强大的公司,它将结合网络、产品、服务和合作伙伴等的优势,提供最佳的连接、服务、创新和价值。

Pq PnulxC F kBRYqYrP9 7j4Ur1AGMC

由于才刚完成合并,因此还是可以看到Celcom和Digi品牌仍然存在,但CelcomDigi以释出了新Logo来表明这两者将会是同一家公司。

目前,Celcom和Digi的零售店都会照常营业为各自的用户提供服务,也就是说Celcom用户依旧需要通过Celcom官网、Celcom Life App等来处理各种事务。同样的,对于Digi用户也是要通过Digi官网、MyDigi App或Digi Service Centre缴付/查询账单或购买上网配套等。

Digi Celcom

一旦Digi和Celcom完成所有资源整合后,才会成为CelcomDigi Berhad,届时Digi和Celcom用户才会正式成为一家人,不过这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关于更多合并的详细内容,也可前往Digi的相关页面了解喔!

Source :
CelcomDigi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