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举办6.6促销活动:Z7系列低至RM798.10就能买到!还将帮你实现愿望!

0
iQOO 6.6促销

随着 6.6 日子即将降临,各大厂商都纷纷推出了促销活动,iQOO 也不例外!

在备受期待的 6.6 促销活动的日子里,iQOO 品牌也将在 Shopee 平台上举办一系列的促销优惠活动,赶紧往下看看!

首先 iQOO Z7 系列将在 6.6 促销期间提供诱人的优惠,价格低至 RM798.10 起。以下是 iQOO Z7 系列智能手机的独家优惠价格:

shopee iqoo no ATC
  1. iQOO Z7 12+256:RM1259(原价 RM1499)
  2. iQOO Z7x 8+256:RM879.10(原价 RM1099)
  3. iQOO Z7x 8+128:RM798.10(原价 RM999)
  4. iQOO 11:RM3299(原价 RM3499)

1JUNE iQOO Z7 In Store

此外,iQOO Z7 系列也提供店面自取服务,则无需支付任何运费。在 Shopee 或 Lazada 平台在线下单结账时,选择 “Self-Collection” 选项即可。

不仅如此,大家还能以低至 RM9.90(建议零售价 RM219)的惊人低价购买到 iQOO 散热背夹(iQOO Cooling Backclip)。所以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限时机会咯,立即前往 Shopee 平台选购你最喜欢的 iQOO 设备吧!

最后,iQOO 还将帮你实现愿望!只需 3 个步骤就能离你的抱负更近一步!

1 1
  1. 上传一张你和 iQOO Z7/iQOO Z7x 的合照至 Facebook,告诉官方你的梦想是什么
  2. Hastag iQOOZ7Series #DreamwithiQOO #PowerZGiler
  3. 将你的帖子截图并分享到 Facebook 评论区以作为证明

更多有关 iQOO 的资讯,可关注 iQOO Malaysia Facebook 以获取第一手消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