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Razr 40 Ultra发布:搭载骁龙8+ Gen 1、3.6寸大外屏、165Hz刷新率!售约RM 3680起!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6

在6月1日的 Motorola 新品发布会上,Motorola Razr 40 Ultra 小折叠旗舰正式发布。

Motorola Razr 40 Ultra 规格配置如下:

  • 骁龙8+ Gen 1处理器
  • 内屏 6.9寸 POLED屏(165Hz LTPO刷新率)
  • 外屏 3.6寸(144Hz 刷新率)
  • LPDDR5内存
  • 3800mAh电池
  • 33W快充、5W无线充电
  • Android 13
  • 后置12 MP主摄、13 MP微距/广角摄像头
  • 前置32M摄像头
  • OIS 光学防抖
  • 支持混合变焦
  • 123% DCI-P3色域
  • DC调光、413 PPi
  • 立体双扬声器
  • IP52防尘防水
  • NFC、蓝牙5.3
  • 侧边指纹识别
  • MYUI 6.0系统
  • 展开机身厚度 6.99mm,折叠机身厚 15.1mm
  • 峰雅黑、冰晶蓝、非凡洋红
  • 184.5g至188.5g

售价:

  • 8GB+256GB 售价5699元(约 RM3680)
  • 12GB+512GB 售价6399元(约 RM4132)

作为新机一大亮点,Motorola Razr 40 Ultra 外屏达到3.6寸,比3.5寸的 iPhone 4 还大。

除了超大尺寸,这块外屏还支持144Hz超高刷新率,比一些旗舰手机的主屏幕还要高,外屏PPi与内屏完全一致都是413,并支持DC调光。

Motorola Razr 40 Ultra-1

更个性的是,Motorola Razr 40 Ultra 还可化身掌心梳妆镜、全身镜,支持笑脸抓拍、手势自拍等多种玩法以及自由双屏影像。

据了解,Motorola Razr 40 Ultra 内屏为6.9寸OLED屏,支持1-165Hz LTPO刷新率、123% DCI-P3,10bit色深以及全程DC调光。

Motorola Razr 40 Ultra-2

核心配置上,新机搭载满血版骁龙8+处理器,LPDDR5内存、UFS 3.1闪存,内置3800mAh电池,支持33W有线快充、5W无线充电、Android 13 系统。摄像头方面,Motorola Razr 40 Ultra 配置了 12 MP 的主摄像头和 13MP 的微距、广角摄像头 ,前置摄像头则采用了 32MP 的像素。Motorola Razr 40 Ultra 也支持混合变焦和光学防抖的性能。

Motorola Razr 40 Ultra-3

其他方面,Motorola Razr 40 Ultra 采用第四代星轨转轴,40万次折叠寿命,展开机身厚度为6.99mm,折叠时机身厚15.1mm,重量约184.5g,拥有峰雅黑、冰晶蓝、非凡洋红限定版3款配色。

LBWkunxtmNaCyGBdsDtjR1bpm 6804

支持X轴线性马达、立体双扬声器、IP52防尘防水、NFC、蓝牙5.3、侧边指纹识别,MYUI 6.0系统等。

价格上,Motorola Razr 40 Ultra 8GB+256GB 售价5699元(约 RM3680)、12GB+512GB 售价6399元(约 RM4132)。但目前仍未有来马的消息,以官方宣布消息为准,所以别忘了留守 ZingGadget 来获取资讯哦!

(本文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