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骇客攻击!Rapid KL宣布:MRT Putrajaya站将暂停提供TNG充值服务,直到另行通知!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9

使用并乘坐 MRT Putrajaya 路线的朋友们请注意!由于 TNG 充值系统被骇客攻击所以该站点取消所有 TNG 充值及交易活动!

据悉,MRT Putrajaya 路线上的站点几日前便出现无法使用 TNG 充值的情况,有网民向 Rapid KL 询问之后,官方确认因计算机网络部分出现问题,特别是 Putrajaya 地铁线路上,遭受了新型恶意软件 ransomware 的骇客攻击。

为此,官方也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目前也正在努力确保系统尽快恢复正常运行。值得注意的是,除了 TNG 的交易系统外,还不清楚在这次的骇客攻击时间中是否还有锁定其他的数据。

就在今天早上,Rapid KL 官方也释出最新的通告指出,MRT Putrajaya 线路上的站点仍然受到计算机网络系统故障的干扰。因此,所有TNG 购买和充值交易将被暂时中断,直到进一步通知,并且相关单位也正在修复系统当中。

347416535 1236813836971594 3184891907848860541 n

尽管 Rapid KL 表示他们将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但仍未提供任何确切的时间或日期。所以 Rapid KL 也建议大家在 MRT Kajang 地铁路线、任何 LRT 和 Monorail 车站或其他地点预先进行充值。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