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头显招兵买马?Apple确认收购曾和Nintendo、美国军方合作的AR初创公司!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13

据外媒报道,在发布Apple Vision Pro头显隔天,Apple证实已收购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增强现实(AR)头显初创公司Mira,它曾经是任天堂(Nintendo)合作伙伴,还和美国军方签订过产品研发合同!

外媒报道称,Apple 总裁曾在私人账号上公开已经收购了总部位于洛杉矶的AR初创公司 —— Mira 的消息,而 Mira 被收购之前主要业务是为其他公司生产头戴式耳机(Headsets)。

Mira 初创AR公司-1

但 Mira 并不是泛泛之辈,据悉,Mira 曾与美国空军签订了一个协议,让特拉维斯空军基地的军事飞行员使用 Mira 公司的 Prism Pro 头盔,用于显示类似抬头式设备指令等内容。

另外,Mira 也与 Nintendo World 签订了合作契约,后者让 Mira 的头戴设备运用在位于日本和洛杉矶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中的马里奥卡丁车游戏体验上。据悉,Mira 的头戴式设备在游戏进行过程中将显示虚拟角色和物品,以增强使用者在游乐设施上的体验。

Mira 初创AR公司-2

在发布 Vision Pro 后的隔天,Apple 公司也确认了收购 Mira 的消息,作为收购的一部分,Apple也聘请了至少11名 Mira 员工进入公司。

据悉,Apple 目前正在增强现实和虚拟领域积的专业知识,所以目前还不清楚它收购Mira的确切原因,很可能是为了继续加强在该领域的人才或知识产权有关。但外媒猜测,收购 Mira 可能意味着,未来 Apple 将更多地关注虚拟和现实混合的细分市场,而不再是大众市场。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