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系列新成员!vivo Y36确认6月13日来马:50MP双摄、44W快充?

0
vivo Y36

vivo Y35 登陆大马已有一段时间了,现在 vivo 正式在官方Facebook宣布,新一代 vivo Y36 将在来临的6月13日下午3点发布。

发布会将会通过多个平台线上进行,包括 vivo Malaysia 的官方Facebook、TikTok、Shopee 和 Lazada 等平台。

vivo Y36 13 June

根据vivo释出的图片,vivo Y36 将会有黑色和绿色两款配色,据悉配备一块6.44寸LCD FHD+居中开孔屏,搭载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以及200万像素辅助镜头,前置则搭载一颗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

性能部分,爆料指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6020芯片,内置5000mAh电池,同时支持44W有线快充。

有兴趣的朋友,记得留守6月13日的发布会喔!

vivovivo Y36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