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Yahoo、MSN?Instagram Notes可分享你喜欢的音乐歌曲,最多可放30秒!

0
Instagram

大家还记得很久以前用过的Yahoo或是MSN吗?以前的通讯软件能把正在收听的音乐显示在状态栏上。现在,Instagram要把这项功能还原了!

ezgif.com webp to jpg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指出,Instagram 将会在现有的“Notes”功能上允许用户放上音乐,同时把 30 秒的歌曲放在 Notes 动态上并分享给其他朋友,另外 Instagram 还在下方添加了翻译歌名的功能按钮。

Instagram Notes 于 12 月推出,允许用户分享 60 个字以内的状态或是任何内容,但现在 Instagram 对其进行了改进,可以分享正在收听的音乐,而不仅只是发布音乐名字和歌手。

除了为 Notes 添加功能之外,也有消息指出 Instagram 正准备推出“纯文字”平台,用户可以输入500个字符,也能随贴文附上图片、影片和链接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