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2)确认7月11日推出:保留前代Glyph灯条、骁龙8+ Gen 1!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1 4

继上次 Nothing 公司创办人裴宇(Carl Pei)在 Twitter 上透露 Nothing Phone(2)的处理器后,如今 Nothing Phone(2)已确认即将在 2023年7月11日正式推出!

目前通过 Nothing 官网所释出的图片来看,Nothing Phone(2)保持了上一代带有 Glyph 灯条的后面板设计,但图案会不一样。早前,Nothing Phone(2)也经由创办人确认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爆料指出,Nothing Phone(2)或搭载 6.55 寸 FHD+ AMOLED 屏幕,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和屏下指纹识别功能。镜头则是搭载 5000 万像素主摄,并且可能也会加入更稳定的摄像功能:RAW HDR 拍摄、4K 60p 录影等等。另外,Nothing Phone(2)将提供 8GB + 128GB、8GB + 256GB 和 12GB + 256GB 的三种存储组合,电池方面则是采用了 4700mAh 的电池,比上一代的 4500mAh 有所增加。

但一切相关 Nothing Phone(2)的具体配置和消息均以官方公告为准,大家记得留守 7月 11日的官网直播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