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29个名次!realme再度登入全球前50强品牌建设者榜单,荣获第21名!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1 15

realme 成就新突破!Google 和 Kantar 公布了2023年 BrandZ 中国全球品牌建设者50强报告,realme 成功跃升前50名!

今年,realme 跃升榜单第21名,相比去年排位上升了整整29个名次,同时也是榜单中最年轻的品牌!realme 透过其锐利的市场洞察力、持续地创新和带来优质产品、清晰的品牌定位以及强大的影响力,让它可以在全球市场上迅速崭露头角。

全球前50强品牌建设者榜单

另外,这份由 Google 和 Kantar 所公布的这份报告不是仅用于排名目的而已,同时也是希望能带出全球经济波动和消费者转变的环境整体情况。为此,Kantar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Kantar BrandZ全球主席王静女士表示: “中国的全球品牌现在的目标是改变其价格实惠的形象,提供有意义的价值。”

realme C53

官方指出,realme 在马来西亚所发布的 C 系列使用了“无跃不发”的产品理念,致力于给用户提供有质量的产品。通过不断创新和提供用户卓越的体验,realme 深得年轻人的喜爱,借此也推动了品牌的持续发展。而 realme 在马来西亚所推出的 C55C53 也成功证明了所做努力是值得的。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