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阶段STR援助金6月26日发放:受惠者最高可获RM800!

0
第三阶段STR援助金

首相拿督斯里安华此前就宣布,第三阶段的慈悯STR援助金将提前至哈芝节前发放

347602024 660030889494392 454031784944599222 n

根据大马财政部最新的文告就指出,第三阶段的慈悯援助金(STR 3)将会在下周 6 月 26 日(星期一)开始发放,所涉及的拨款超过 20 亿令吉。

值得一提的是,原先第三阶段的 STR 援助金预计是在 7 月份开始发放的。但为了让穆斯林能在哈芝节时使用这笔援助金,或是由于 6 州选举即将来临,所以政府早前就宣布将提前发放 STR援助金给予民众。

符合资格的人士将可获得 RM100 至 RM1300 的援助金。受惠者可在 6 月 26 日至 7 月 5 日期间陆续通过银行户口收到这笔援助金。至于没有银行户口的人士,可从 6 月 26 日起前往 BSN 银行以现金方式领取援助金。

Jumlah Bayaran STR Fasa 3 1

在第三阶段 STR援助金下,月入不超过 RM2500 的家庭最高能获得 RM800 的援助金。而月收入 RM2501 至 RM5000 的家庭最高则可获 RM250 的援助金。

而月入不超过 RM5000 的单身乐龄人士能获得 RM200;月入不超过 RM2500 的 21 至 59 岁的单身人士能获 RM150;而月入不超过 RM2500 的 19 至 59 岁的单身残疾人士能获得 RM150 的援助金。

如若你的申请被拒绝,可从 7 月 3 日至 7 月 31 日期间再次上诉。成功上诉的人士则可一次过获得第一、第二和第三阶段的 STR 援助金。

第一阶段的 STR援助金已于 1 月份发放,第二阶段则在 4 月份发放了。而第三阶段也就是这一次将在 6 月 26 日开始发放,预计第四阶段的 STR 援助金将会在 11 月份发放。

大家可点击此处查询自己是否可获得 STR 援助金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