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速度太慢!MCMC:将对Meta采取法律行动,打击诈骗等有害内容!

0
MCMC对Meta采取法律行动

此前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就宣布和 Meta 合作,以遏制在 Facebook 平台上违反国家法律的活动。

fbig 1682911120

但在今日,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就表示,Facebook 和 Instagram 平台背后的 Meta 公司未能采取适当措施以应对有害内容的相关问题。因此,MCMC 将采取法律行动对 Meta 公司进行处罚。

根据 MCMC 的说法,除了冒充、在线赌博和欺诈性广告之外,Facebook 平台还存在大量涉及种族、皇室和宗教等成分的有害内容。为此,MCMC 本身已联系 Meta 平台删除这些内容。

然而,Meta 未能采取适当行动,其回应缓慢且不令人满意,与问题的严重性不相符。

众所周知,Facebook 平台上好长一段时间都广泛存在着欺诈广告,包括使用名人、商人和政治家的姓名进行欺骗。

mcmc logo 0403 2

MCMC 表示,他们将毫不犹豫地采取决定性措施或法律行动对 Meta 平台进行处罚,以确保用户受到保护并在数字领域中拥有安全的环境。

MCMC 还强调他们不会妥协于在线平台、电信网络或设施的滥用行为,以及持续从事恶意网络活动或干扰种族稳定的任何内容。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