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广告就得买Premium!YouTube开始封锁Ad Blocker,被封后只能看3段影片!

0
YouTube开始封锁Ad Blocker

YouTube 真的下手了!不想看广告的你,就得买 Premium 了!

YouTube 1160x653 1

之前就曾报道有关 YouTube 正在测试屏蔽 “广告拦截器”,不想在观看影片时被广告打扰的朋友,就只能订阅 Premium 配套了。

ads blocker youtube

而近日在 Reddit 讨论区就有不少 YouTube 用户反馈表示,YouTube 突然出现了 “视频播放器在播放 3 个影片后将被封锁”(Video player will be blocked after 3 videos)的通知。

通知还表明发现该用户正在使用 Ad Blocker,并建议用户解除或是转用 YouTube Premium,否则用户在播放 3 次影片之后就会被封锁影片播放。

估计 YouTube 官方仍在测试这项封锁 Adblocker 的功能,因为暂时并不是所有用户都有收到这封通知。

如果是这样,你会考虑付费订阅 Premium 还是乖乖看广告呢?留言告诉小编!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