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将与Lonely Planet合作推出新滤镜+水印,以及和Gucci前设计师合作的新手机即将登场!

0
realme 1

realme 宣布与5位经验丰富的“Lonely Planet”摄影师合作推出全新水印和滤镜,以及联手 Gucci 前印花设计师设计新手机外观!

02 1

就在近日,realme 为即将推出的数字系列新品邀请了5位“Lonely Planet”的摄影师体验 realme 数字系列手机的摄像功能。官方指出,“Lonely Planet”的摄影师也将使用 realme 全新的数字系列手机拍摄,并且所有的照片作品也将带有 Lonely Planet 特色水印。另外,realme 官方也宣布带来三款滤镜,分别是Cinematic、Crisp 和 Tranquil,让街拍模式有更多玩法。

03

此外,realme 也找来了前 Gucci 印花设计师 Matteo Menotto 为即将推出的数字系列设计新手机外观。Matteo Menotto 把米兰建筑风格作为设计元素,融入到手机背盖里,借此体现出时尚文化结合科技产品不一样的风格。

01 2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还将在7月12日至25日在一家位于茨厂街的百年文具店举办一个摄影展,届时将展示来自大马的8位摄影师在该文具店所拍摄的摄影作品。这场展览也将提前展示三款 realme 即将发布的新产品,大家就也可以提前体验到这些新品,而早前有消息指出 realme 11 Pro系列确认有国际版的消息,难道此次展出的就是这些新手机吗?

更多有关此摄影展的详情可以查看我们早前的报道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