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ignal报告:大马5G下载速度排全球第4名!使用率低是主因!

0
大马5G下载速度

大马的 5G 下载速度居然排名全球第 4 快!

5G Malaysia Muat Tuurn

根据 OpenSignal 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马来西亚的 5G 下载速度位居全球第四。

报告显示,韩国以平均下载速度 432.5Mbps 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新加坡,平均下载速度为 376.8Mbps,巴西则以 346.4Mbps 的速度位列第三,而马来西亚以平均下载速度 322.7Mbps 排名第四。

OpenSignal 还指出,只有 7 个国家的平均 5G 下载速率超过 300Mbps。

5g pic 1

然而,OpenSignal 也简单谈及了马来西亚市场的情况,指出大马目前使用单一的 5G 网络,而且 5G 使用率仍然很低。 这也同时意味着网络负载率仍然非常低,导致使用速度较快。

在我国 Celcom、Digi、U Mobile、Unifi Mobile 和 Yes 是目前通过 DNB 基础设施提供 5G 服务的运营商。 据称,Maxis 即将与 DNB 在今年年底签署接入协议。大马政府还曾表示,在 DNB 达到人口区 80% 的覆盖率后,马来西亚将在 2024 年初转向 5G 双网络模式。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