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1 Pro 5G系列7月20日登陆大马!首款搭载200MP 4X变焦、前GUCCI设计师操刀!

0
realme 11 Pro 5G系列

之前 realme 就曾预告旗下最新的 realme 11 Pro 5G 系列会登陆全球市场,而现在它也要来到马来西亚啦!

Image 01 scaled

就在今日,realme Malaysia 就宣布由吴磊作为全球品牌代言人的 realme 11 Pro 5G 系列将于 2023 年 7 月 20 日正式登陆大马市场。

此外,realme Malaysia 还预告了一些有关该新品的规格配置。像是该全新的数字系列配备了全球首款 200MP 4 倍变焦摄像头,并由前 GUCCI 设计师为 realme 11 Pro 5G 系列进行了大师设计!

200MP OIS SuperZoom 摄像头

Image 02

根据 realme 官方介绍,凭借着 200MP OIS SuperZoom 摄像头的跨越式力量,realme 11 Pro+ 5G 将鼓励年轻人探索创意边界,自由拍摄大片。此外,realme 11 Pro+ 5G 还是首款搭载了 4 倍无损单镜头变焦技术的手机。4 倍变焦拍摄分辨率比起同类产品 200MP 机型提升了 242%,构图更自由清晰。

Image 03 scaled
Image 04 scaled

此外,官方还介绍 realme 11 Pro+ 5G 还搭载了 HyperShot 影像架构 2.0,能大幅度提升拍摄移动物体时的画质。该机还提升至旗舰级拍照功能,包括超级夜景、街拍 4.0、超级群像(Super Group Portrait)、One Take 等等。

GUCCI 前设计师操刀设计

Image 05 scaled

realme 设计工作室还携手了 GUCCI 前印花和纺织设计师 Matteo Menotto 为此次合作打造了印花图案,将都市多元时尚美学融入进 realme 11 Pro 5G 系列的外观设计当中。

官方表示,realme 11 Pro 5G 的设计会给人一种旭日给街道两旁的建筑披上淡黄色外衣的感觉,繁忙的街道一直延伸到远方——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刻。

Image 06

realme 11 Pro 5G 系列也将采用优质的荔枝纯素皮革制成,并拥有 3D 编织纹理,就像是消费者通常在奢侈品包装和礼品上看到的那种纹理。

我们就期待 realme 11 Pro 5G 系列在 7 月 20 日的大马发布会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