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100%了!数码部长:雪兰莪4G覆盖率已达99.87%,将建17座新电讯塔加速网络覆盖!

0
雪兰莪4G覆盖已达99.87%

我国雪兰莪地区的 4G 覆盖率已达 99.87%,且平均网速每秒还达到 55.96Mbps!

555b4e23919e3ada88b4d34f9c44a5a5

近日在万津甘绒达拉的数码经济中心(PEDi)出席 PEDi 活动致词时,我国通讯及数码部长法米就指出,截止今年首个季度,雪兰莪人口地区的 4G 网络覆盖率已达到 99.87%,平均网速也达每秒 55.96Mbps。

他也提到国家数字网络计划(JENDELA)在首阶段的宽频覆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预计今年年底将建设 17 座新的电讯塔。他也补充,其中 11 座电讯塔已经建成,通讯服务供应商也正在安装通讯设备。

5G 2 1

法米也表示,这 11 个电讯塔当中的 8 个还未正式 “开机”。他表示:“我将在近期视察其中一座电讯塔。如果我发现这座电讯塔没有立即开始运营,那么请做好准备,我会要求加快进度。”

另外,法米也指出目前已有 8457 个发射站升级到了 4G 网络,只有 19 个发射站还处于实施阶段。他将与通讯服务供应商进行讨论,以加倍努力推广部门早前宣布的预付网络和固定宽带团结配套,尤其是在提供相关服务的商店方面。

法米表示:“政府在 2 月份宣布的预付网络团结配套,3 月份则宣布了固定宽带配套。若还有人不知道这些消息,请告知我,我会立即联系所有通讯公司的 CEO,了解为什么他们没有推广这些惠民配套。”

此外,法米还指出,政府已经完成了 28 个光纤设施的网络接入点(PoP),并准备在至少 2912 个场地签约,以扩大宽带覆盖网络。计划将在雪兰莪发展 226 个 PoP,其中包括首阶段的 52 个 Pop 和第二阶段的 174 个 Pop。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