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跟风?Nothing CEO裴宇:折叠机还是小众产品,暂时没有兴趣推出!

0
notjing

近期,不少手机品牌都陆续推出了自家的折叠手机,而 Nothing CEO 裴宇却直言暂时没有计划要推出!

Nothing CEO 裴宇接受外媒的采访时指出,因认为折叠手机目前仍然属于小众产品,所以现阶段的 Nothing 没有兴趣要推出折叠机。

R 7

另外,他也表示,虽然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进军折叠机市场是一件好事,但如果回顾过去折叠机的发展历程,其中同质化的问题是非常严重的。裴宇还说,如果把品牌的 Logo 去掉的话,消费者将无法对折叠机进行区分了。

裴宇有指,消费者其实不会到处去说自己希望手机可以折叠,反之,折叠机的存在是手机厂商推动消费者的一种创新罢了。

值得一提的是,Nothing Phone(2)刚结束了国际发布会,而接下来也将在7月14日来马,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留守ZingGadget来获取最新详情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