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更便宜了!MCMC:宽频服务价格预计在9月后降价!

0
MCMC:宽频服务降价

大马宽频服务价格预计 9 月后会下调!

就在昨日,通讯与多媒体为用户(MCMC)就发出文告指出,目前大多数电讯服务供应商已经或拟定了发布资产收益率(RAO)。

而服务协议的谈判会根据已发布的参考访问报价开始,预计会在 2023 年 9 月尾完成。因此,预计宽频服务的价格将会在此之后下调。

230712CMKfb76a Wifi Turun Harga

也就是说,只有电讯公司之间签订协议之后,才能在实施强制性定价(MSAP)机制,以降低固定宽频的收费。

230228 pakej perpaduan 03

值得一提的是,政府在今年 2 月份时就推出了 “预付互联网团结配套”,该配套旨在帮助 B40 低收入群体、老年人、残障人士及退伍军人,能以更便宜的价格获得互联网服务。该服务将提供 30Mbps 的网速和无限数据,价格则是每月 RM69,订阅合约期限为 24 个月。

MCMC 也指出,该团结配套比起同等网速的配套价格(RM89)便宜了整整 22%,在整个合约期限内也将可节省高达 RM480 的费用。截至目前,已有 6066 名用户注册了该团结配套。

另外,MCMC 也表示 PPR/PA@MyKabel 配套也已于 4 月份推出,是为了帮助人民组屋计划以及 B40 群体日常的数字活动,每月费用为 RM69,订阅合约期限则为 24 个月,将提供 100Mbps 的网速及无限数据。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