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2)透明接口数据线上架,售RM69起,可承受16000次弯曲!

0
Nothing

备受关注的 Nothing Phone(2)于昨晚正式国际发布,而不少手机用户也希望该公司能够单独出售透明数据线,现在,这款手机的配件已经陆陆续续在 Nothing Malaysia 官网上线了!

cable c c 2

Nothing 官网显示,USB(C-C)数据线分别有 100cm 和 180cm ,支持 60W 有线充电以及 480 Mbps 的数据传输速度。

官方表示,它采用了Nothing标志性的透明外壳设计,同时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具有无缠结的特点,并且能够承受超过 16000 次的弯曲,售价为 RM69 起。

配件 3

另外,官网上有的配件包括屏幕保护膜、手机保护壳以及 45W 的充电头,售价分别为RM69、RM89以及RM139。但要注意的是,Nothing Phone(2)的包装盒内已经附送了主要配件,不需要单独购买。

Nothing Phone(2)将会在7月14日大马发布,相信这些配件届时也会同时间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蹲一蹲!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