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通讯部长:CelcomDigi、Maxis、TM、U Mobile等将正式入股DNB!

0
CelcomDigi、Maxis、Telekom Malaysia、U Mobile和YTL入股DNB

在经过多次争议之下,终究还是让大马主要的电讯公司入股 DNB 了!

2c39eb3976a20e33095b0afaf4eb2b8a

就在今日,通讯及数码部长法米就分享了 DNB 有关 5G 网络的最新进展。根据文告指出,CelcomDigi、Maxis、TM、U Mobile 和 YTL Communications(Yes)将会完成对 DNB 的持股程序。至于有关股权分配和所需的投资金额的信息暂时还未披露。

DNB
5G Malaysia Dwi.jpg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政府就曾宣布当 DNB 实现了 80% 的覆盖率之后,大马将在 2024 年以双批发模式(Dual Wholesale Model;DWM)继续落实我国的 5G 网络。服务供应商公司将采取一切适当的行动来完成整个过程。

法米也指出,直到今年 1 月 30 日,DNB 已在人口密集地区实现了 5G 网络基建 64.7% 的覆盖率,正在实现目标的正轨上。

0c12204c22213376c315e2aa788d64e1

此外,随着在本月 11 日将敲定相关事宜,Maxis 已经承诺和 DNB 签署 5G 服务接入协议。一旦 Maxis 在下个月的特别股东大会上获得股东们的批准,Maxis 的客户就能开始享有 5G 网络服务。

而从去年开始,CelcomDigi、TM、U Mobile 和 YTL 就已和 DNB 签署 5G 服务接入协议,并开始向其用户提供了 5G 网络服务。

法米也表示,通讯部将和各单位密切合作,确保通过包容、透明化和全面的程序实现政府的愿景,以确保为昌明大马社区提供最佳的服务品质。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