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eWallet推出增强版WalletSafe保险计划!最低RM1就能加入!

0
TNG eWallet保险

TNG eWallet 此前就曾推出 WalletSafe 保险计划,让用户们只需以 RM1 就能加入,最高将给予 RM25,000 的赔偿。

361641191 583875810581290 8594493509232830819 n

而现在,TNG eWallet 再为该 WalletSafe 服务推出了增强版。

356945350 1730141050792623 4932852094055511845 n

根据 TNG eWallet 官方发出的消息就指出,WalletSafe 服务目前将提供 2 种选项,包括 Basic 普通以及 Pro 版本。Basic 版本的半年费用为 RM1;而 Pro 版本的半年费用则为 RM6。

此外,Pro 版本将会提供银行卡遭盗刷的赔偿(Unauthorised card payments due to theft),以及个人物品遭到盗窃的赔偿(Theft of Personal belongings)。

而 Basic 及 Pro 版都将提供 TNG eWallet 出现未授权交易保障以及意外死亡的赔偿。在该保险计划下,未经授权的交易将赔偿高达 RM1500。而因盗窃而丢失钱包和移动设备将可赔偿最高 RM1000;以及为用户的电子钱包余额提供高达 RM25,000 的赔偿保障。

有兴趣购买 WalletSafe 保险保障的朋友,可以打开 TNG eWallet,并选择 GOprotect。在其中选择 WalletSafe,并选择要购买 Basic 亦或是 Pro 的配套,完成支付即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