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发布宽频关爱配套:100Mbps网速、无限网络,每月RM69!

0
allo宽频

法米宣布,网络团结配套(Pakej Perpaduan)今天起改名为关爱配套(Pakej RAHMAH)。在Allo固定宽频关爱配套(Pakej Rahmah Jalur Lebar Tetap Allo )下,提供100Mbps网速、无限网络服务,每月RM69。

city 1

该配套将提供高达100Mbps网速的宽屏服务,订阅合约期限为24个月,和该公司目前提供的RM99配套比起来,每月可节省RM30。B40群体、退伍军人、乐龄人士和残疾人士都可受惠。

这项宽频服务覆盖雪兰莪、马六甲、森美兰、柔佛、霹雳、槟城及吉打拥有Allo接入的城市与乡区。

目前,我国只有3%的地方,因地理位置问题无法接入互联网。

早在这之前,YTL U Mobile 都已经推出了这项优惠,更多关于 Allo 的宽频配套,可以点击此处(链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