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更便宜了!法米:网络费用9月或再降价,供应商们已在商讨细节!

0
fami12345

随着大马政府采用新的强制定价标准(MSAP)后,数字通讯部长法米透露大马互联网服务9月份时会降价!

据本地媒体报道指出,法米表示大马互联网服务降价后将会变得更为实惠,并且比之前更便宜。

另外,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有指,基于 MSAP 是降低固定宽频服务零售价的计划,所以只能在服务供应商之间签署接入协议后才能落实。而目前大部分的供应商也已经或正在发布参考接入要约(RAO)了。

除了互联网的价格会更便宜之外,日前政府也与电信公司 Allo 推出了 Rahmah 宽频关爱配套,向B40群体、退伍军人、乐龄人士和残疾人士等提供每月RM69 100Mbps 网速的无限网络服务。

OIP

法米强调,互联网和水电等基本设施一样重要,所以他透露,通讯部与电讯巨头等相关单位也已合作推行“有路的地方就有互联网”的新政策,确保大马任何地区都可以拥有更为广泛的互联网接入。

值得一提的是,法米也说,落实 5G 双网络的特工队已经促成了大马国内的电讯公司参股国家数字公司(DNB),并且还会与 DNB 签署 5G 接入协议。同时,CelcomDigi、Maxis、TM、U Mobile 和 杨忠礼通讯(YTL Communications)也将会敲定参股 DNB 的程序。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