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绑定Netflix!Unifi Home 1/2Gbps配套涨价,最高每月RM428.90!

0
Unifi 1/2Gbps配套强制绑定Netflix 涨价

之前 Unifi 就推出了 2Gbps 的上网数据,提供最高 2Gbps 的下载速度和 1Gbps 的上载速度,售价为每月 RM399。不过现在它就得强制绑定 Netflix,订阅价格也调涨了!

Screenshot 2023 08 03 175434

Screenshot 2023 08 03 175446

Screenshot 2023 08 03 175455

根据官网资料来看,TM 目前已提高了其高速互联网配套 Unifi 2Gbps 的订阅价格。从推出时的每月 RM399 的订阅价格,如今上调至每月 RM428.90 了,总共上调了 RM29.90 的费用。

除了 2Gbps 的上网配套之外,此前推出的 1Gbps 的上网配套,也从原先的每月 RM349 调高至 RM378.90 了,同样也上调了 RM29.90 的费用。

据悉,此次调涨价格是因为其配套中包含了 Netflix 的订阅服务。目前,客户暂时无法选择不订阅该 Netflix 服务。此外,TM 也未提供 Unifi 2Gbps 和 1Gbps 配套的 Unifi TV 服务选项。

Screenshot 2023 08 03 175135

如果大家不想要订阅 Netflix 和 Unifi TV 的服务,也可选择 Basic Plan,但仅有 500Mbps、300Mbps、100Mbps 及 30Mbps 的配套选项,而最高的 2Gbps 和 1Gbps 是不包含在内的。换言之,若想要最高的 2Gbps 和 1Gbps 配套,你就得每月多给 RM29.90 的费用了。

更多有关该 Unifi 2Gbps 等上网配套的详情,可点击此处了解。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