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RM158!Maxis推出5G Home WiFi:可享300Mbps网速和免费路由器!

0
Maxis也推出5G Home WiFi

昨日 Maxis 就终于上线了 5G 上网配套。不过其实 Maxis 不仅推出了移动 5G 的上网配套,还推出了家用的 5G 宽频服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往下了解一下~

Screenshot 2023 08 16 143829

Maxis 推出的家用 5G 宽频服务名为 Maxis Home WiFi 158。

Screenshot 2023 08 16 151631

在 Maxis Home WiFi 158 配套之下,提供了无限 5G 以及 4G 的网络。另外,签购该配套的用户还可免费获得一台支持 WiFi 6 的路由器(原价 RM1899)。

该 Router 支持高达 300Mbps 的网速,并可让多达 30 台设备同时连接网络。

虽然该配套号称 “Unlimited Internet”,但其实在 Maxis 官网的 FAQ 中就有著名 FUP,也就是当用户每月使用超过 500GB 时,网速就会有所降低。

该 Maxis Home WiFi 158 的 5G 宽频服务,就能让家中没有光纤覆盖率的用户也能享有高速网络上网。签购该配套后,只需将 SIM 卡插入留言区,即可开始连接上网。

屏幕截图 2023 08 16 112505

Maxis Home WiFi 158 的价格为每月 RM158,签购 24 个月还可免费获得一台支持 WiFi 6 的路由器。如若你家中并不是在 5G 网络覆盖率之下,也可以选择考虑 Maxis Home WiFi 138 的配套,该配套则只是提供 4G 网络连接,也是可以直接插入 SIM 卡就使用。

欲知更多相关详情,可前往 Maxis 官网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