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发布PS5串流掌机PlayStation Portal:售约RM928!可通过WiFi玩PS5游戏!

0
PS5掌机

8月23日消息,今晚,索尼(Sony)PlayStation在官网发布公告,正式公布了此前已经放出消息的“Project Q”串流掌机的相关信息。

sony playstation portal

这款掌机全名“PlayStation Portal”,如果按照惯例的首字母缩写,可以写为“PSP”,不知这只是一个巧合,还是索尼内部定名时的故意为之。

据悉,PlayStation Portal掌机是PS5主机的专属串流设备,支持以1080P 60fps的规格传输画面。

5e8509d3e2d54b4004ca28d9bc004387

同时,这款掌机也有着自适应扳机、触觉反馈等新功能。

对于这款新的“PSP”掌机,索尼方面表示,它是家庭游戏玩家的完美设备。

这些玩家能需要共享客厅电视或只是想在房子的另一个房间玩 PS5 游戏,而 PlayStation Portal 可通过 Wi-Fi 远程连接到 PS5。

因此玩家就可以轻松将他们正在玩的游戏从 PS5 上转到 PlayStation Portal 上接着玩。

需要注意的是,索尼官方在介绍中称,该掌机可以游玩PS5主机上所安装的“受支持的游戏”。这或许说明,这款掌机并不支持所有PS5游戏的串流游玩。

sony playstation

PlayStation Portal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定价199.99美元(约RM928)。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ps5Sony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