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TnG eWallet需启用TapSecure功能,才能享有退款保障赔偿!

0
TnG eWallet TapSecure功能

今年 3 月份时,TnG eWallet 就推出了 TapSecure 验证功能。在该功能下,一个户口最多只能绑定一台设备,以确保其账号的安全性。

而现在 TnG eWallet 就更改了退款保障(Money-back Guarantee)的条件。从 2023 年 9 月 11 日起,TnG eWallet 用户必须启用了上述提及的 TapSecure 验证功能才能获得退款保障!

169315466 126141479431073 4606775165704206724 n

a

退款保障(Money-Back Guarantee)是 TnG eWallet 电子钱包此前推出的功能。一旦用户的电子钱包不幸被盗刷或盗用,可在 60 天内向官方申请赔偿。在公司审查之后,即可在 5 个工作日内赔偿全额给予用户,最高可获得 RM5000 的赔偿。

TapSecure 则是 TnG eWallet 推出的验证安全功能,一个账户最多只能绑定在一台手机上。若使用陌生设备登录 TnG eWallet 账号,该设备将无法进行任何转账的功能。如果要换新手机,也需要先解绑旧手机才可使用。

所以还未启用该 TapSecure 功能的朋友就赶紧去开启,以确保账号的安全性,也能确保能使用 TnG eWallet 的各项功能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