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迷看过来!Nintendo推出“Mario Red”版Switch OLED,机身采用纯红配色,或售RM1214起!

0
mariored

继日前传出 Nintendo 新一代游戏机或在明年发布后,是否为 Switch 的后继版本仍是个未知数。不过,就在今天,Nintendo 为 Switch OLED 推出了名为”Mario Red” 的新版本。

Screenshot 2023 09 01 111637

从 Nintendo 官方的宣传图来看,官方改变了其 Joy- Con 控制器红蓝的配色,让“Mario Red”版本的 Switch OLED 机身整体都采用了 Mario 角色具代表性的红色。

特别的是,Mario Red 版本的 Switch OLED 机身后方也加入了小彩蛋。一只小小的 Mario 剪影被印在了左下方,若把外壳取下后,还可以看到内部硬件上印有三排硬币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有点模拟玩家正在用 Mario 角色闯关、收集金币的感觉,十分有趣。

Screenshot 2023 09 01 111647

据 Nintendo 日本官方资料显示,Mario Red 版本的 Switch OLED 在日本的售价为 37,980 日元(约合RM1214)。但目前还未有关于大马售价以及何时开启预购的消息,一切还需等官方所释出消息为基准。

Screenshot 2023 09 01 111654

欲知更多关于 Mario Red 版本的 Switch OLED 可以前往 Nintendo 日本官网 查看更多,或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详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