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 Pro最新机模曝光:整体设计变化不大,或取消金色版,预计提供9款配色!

0
iPhone 15 Pro机型

还有一周多的时间,iPhone 15系列就要正式发布了,发布前惯例迎来了爆料高潮。

这次关于机身配色的讨论热度很高,主要是这次Pro版的改动比较大。

根据最新曝光的机模显示,目前不点亮屏幕,新机最大的变化也就是机身配色了,其他几乎没啥能一眼看出是新iPhone的细节。

s 5f1813d8af1c4ad8b3da55fcfe59e3a8

具体配色上,标准版预计会有黑色、星光色、绿色、蓝色、黄色、粉色等,整体来说没有太多亮点。

s ba4f3711e5c3476e8fe52e812f0d5d0b

而iPhone 15 Pro系列上虽然依然是四款配色,但是却在黑色、银色之外一次性新增了两款:深蓝色、泰坦灰。

3120e1c3 a447 45c2 bc82 a2ea83fd9ddf

其中,深蓝色是一种比iPhone 13 Pro远峰蓝色调更深的配色,不过比iPhone 12的蓝色要明显更淡,介于两者之间。

67371cc1 d92f 498f 8cd0 19ad2dff772a 1

泰坦灰则是一个全新的配色,比现有的银色 / 白色更深一些,但比深空黑要更淡一些。

6ebc7950 08b5 4130 9d16 d0522abf808f 1

值得注意的是,延续了多年的金色这次被取消了,这是自从iPhone X以来首次取消金色版,也引发了一些争议。

据悉,金色最早在iPhone 5S上推出,当时一度被吐槽非常土,所以被称之为“土豪金”。

061e68f0 2469 4114 9203 1b30e35961f1 1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似乎越来越多人开始喜欢这种配色,销量占比一直名列前茅,所以这次有很多人觉得可惜。

59215d27 e6b3 4578 be01 32f2f833a61d 1

不过,有部分用户表示黑色和白色(银色)才是最优选,永远不会过时,而其他颜色时间长了都会看腻觉得土。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