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189,000起!新款Tesla Model 3大马开卖:取消排挡杆、外形更具前卫感、内饰前后配有15.4寸+8寸触控屏,最远续航629km!

0
Tesla Model 3 CP

先前小编就曾经报道表示,大马将会与全球市场同步开卖全新的 Tesla Model 3,而在刚刚 Tesla Malaysia 毫无预警上架全新的 Tesla Model 3 车型,这次提供两个版本分别是Standard和Long Range版本,新车价 RM189,000 起!

Tesla Model 3
新款Tesla Model 3
updated tesla model 3 front three quarters

从外观来看,Model 3 配置了全新设计的前后车灯,前部光翼大灯,凌厉细长,增强车头视觉宽度。再加上采用低矮的车身设计,让该车的风阻系数降至0.22。 此外,Tesla Model 3 的尾标从原有的”T”字,改为采用“TESLA”标志。整体来看,新款Model 3的设计更加凌厉,更具前卫感。

内饰方面,Model 3配置了15.4寸的中央触摸屏和8寸后排控制屏,双屏联动。新增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全车座椅全面升级。取消了换挡拨杆,改为屏幕换档。车内喇叭数量由14个增加到17个,同时,车内增加了氛围灯的设计。

uxtxxnknctpylyltrzsf scaled
updated tesla model 3

动力方面,新款Model 3的续航能力得到提升,Standard版本:纯电续航513KM,0-100KM/H 要 6.1 秒,极速 201KM/H;Long Range:纯电续航629KM,0-100KM/H 只需 4.4 秒,极速 201KM/H。

image
image 1

Tesla Model 3 一共有五款颜色可选,以及黑色以及黑与白两种内饰选择,同时增强自动驾驶系统要价RM16000,全面自动驾驶则需要额外RM32000。

image 2

最后在售价部分,Standard 标准版本为 RM189,000 起;Long Range 长续航版为 RM218,000 起。即日起开放预订,官方预计今年尾开始发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