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Model 3 可是订了Tesla Model Y?Tesla Malaysia让你索回RM1000定金 免费转单

0
Tesla Model 3 CP 1

踏入 9 月的时候,Tesla 正式发布全新的 Tesla Model 3 车型,而这次大马也是亚太区首批开始开放出售的国家之一,如果你已经支付 RM1,000 购买 Tesla Model Y,可是对于新款 Model 3 很感兴趣想要转换购买后者的话,那么今天 Tesla Malaysia 为大家带来一个选项,可以将订单从 Model Y 转为 Model 3,而不会损失 RM1,000 的定金。

updated tesla model 3 front three quarters
updated tesla model 3

步骤很简单,大家只需要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并提供原始 Model Y 订单参考号以及新的 Model 3 参考号即可。获得批准后,Tesla Malaysia 将会在最多 30 天工作日返还 RM1,000 的定金。

需要注意的是,大家申请退款的条件是:

  • 在 2023 年 9 月 1 日之前下达 Model Y 订单
  • 已成功下达 Model 3 订单
  • Model Y 和 Model 3 订单均位于同一 Tesla 帐户下,并通过同一电子邮件地址进行验证
  • 退款请求必须在 2023 年 9 月 15 日之前发送给 Tesla Malaysia,并且只会处理一次

image

Tesla Model 3 一共有五款颜色可选,以及黑色以及黑与白两种内饰选择,同时增强自动驾驶系统要价RM16000,全面自动驾驶则需要额外RM32000。

image 2
TESLA

售价部分,Standard 标准版本为 RM189,000 起;Long Range 长续航版为 RM218,000 起。即日起开放预订,官方预计今年尾开始发货。至于 Model Y 方面,基础售价为 RM199,000,Long Range 版售 RM246,000,Performance版则是售RM288,000,交付时间为 2024 年。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